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003 手机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周丹泰知道他儿子周锡勋在撒谎,他周锡勋分明和闵雪雅那个不定时炸弹在一起。“不过这样也好,我亲儿子绝对不会让闵雪雅去举报我。况且锡勋救了她,我倒不如顺水推舟把所有事都撇到千瑞珍那个傻女人身上。现在最要紧的是,趁东窗事发之前把闵雪雅的手机拿过来。”

  周丹泰是要干大事的人,他才没有精力再去绑架闵雪雅,毁掉证据就行,他这样想。


  闵雪雅不是犯人,她自然没有必要躲起来,真正想躲起来的是那些干了坏事的丧尽天良之人。她央求锡勋和他一起去找手机,锡勋没有拒绝。

  从前,你都是一个人;现在,有我保护你。


  再次来到赫拉宫殿,闵雪雅的心脏跳得很快。这里是她邂逅周锡勋的地方,也是她差点丧命的地狱。多少人挤破脑袋来到这里,一层一层向上爬。闵雪雅觉得他们都是可怕的魔鬼,住在赫拉宫殿的每一个人都不配待在这里。可是有两个例外,一个是初遇时总是冷漠示人现如今却和他并肩而行的周锡勋;还有一个就是之前唯一对她好还给她买了新鞋子的秀莲阿姨,尽管她还没拿到。

  “秀莲阿姨真的好温柔啊,锡勋你有这么好的妈妈,真好。”雪雅莫名其妙的这一句话,惊讶到了锡勋。

  “其实,她不是我的亲生母亲,但没有关系,在我心里,她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妈。”周锡勋直接把这件事告诉了雪雅,当然这本来也不算是秘密了。

  “我要是也有这么好的妈妈……”雪雅顿了顿,没再说下去。

  “你别难过……但我妈妈很喜欢你的,我看得出来。”周锡勋也不知道怎么安慰雪雅,只能这么说。他用宽大的手掌摸了摸雪雅的头,锡勋的心跳也快了起来。


  申秀莲打算花重金找人寻找自己的亲生女儿闵雪雅,这一次,她绝不能再和自己的宝贝女儿错过。她又想起自己还没送出去的鞋子,眼框里盈满了泪水。

  “都是妈妈不好,让你受了那么多年的苦,明明见到了你却没有第一眼认出你还又把你弄丢了……妈妈一定会找到你、补偿你,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。”秀莲暗暗想道。

  “请您务必务必替我找到她。”秀莲把装有钱的信封递给她拜托寻找雪雅的人。

  那个人看了一眼信封里的钱说道:“您放心,没有我找不到的人。”


  “雪雅,你还记得那晚的事吗?”

  “那天我拼命地跑、拼命地跑,我的手机大概是在我逃跑时掉在了赫拉宫殿,也就是这里。”

  “赫拉宫殿这么大,找一部手机并不容易。况且如果它掉在明显的地方,肯定被交到保安处了。没有人会在这里偷东西。”

  “监控呢?”雪雅灵机一动。

  “对啊,我怎么忘记还有监控了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拍到,毕竟赫拉宫殿也有死角。”

  “试一试吧。”雪雅用她bulingbuling的大眼睛看着锡勋。

  锡勋点了点头,有些紧张地挪开了视线。

  “不好!”锡勋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大错。

  “怎么了?”雪雅急切地问道。

  “我就说不该把你带到这里,监控可以拍到你的手机,也能拍到你啊。”

  “没事的锡勋,你本来就没有必要把我藏起来。我没有错,错的是想要杀我的人。”

  雪雅见锡勋皱了皱眉头,又接着说道:“我不是说你。”

  “我知道,我只是怕你有危险。”

  “他们绑架我、意欲杀我的画面肯定也不会在监控里,是吗?”雪雅叹了口气。

  “监控肯定被搞坏了,我猜。”锡勋把雪雅拉到一旁,“我去监控室确认一下,你在这等我,千万不要离开。”

  相比于暴露雪雅,他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前往监控室。

  “你放心,我会小心的。”


  赫拉宫殿的大厅里人来人往,并没有谁在意她这个陌生人。她连那几个自己教过的学生都没瞧见,更别说忙于事业的大人们了。在这些大人们里,就藏着试图杀了她的坏人。周锡勋和周锡京的父亲、夏恩星的母亲,还有曾经帮过她后面却要杀了她的阿姨吴允熙。

  “赫拉宫殿不配拥有天使,因为这里是人间地狱。”雪雅望向喷泉的眼神凌厉,她再也不是那个单纯而无底线善良的小天使。善良好像一点用都没有,它只会让敌人更加猖狂。


  周锡勋回来的时候,看见了正往这边走来的妹妹锡京。他迅速躲避起来,没让对方瞧见。雪雅看见锡勋收起自己凌厉的眼神,换回了温柔的模样。

  “快走!”锡勋牵起雪雅的手,带着她往门外跑去。

  气喘吁吁的两个人终于抵达了安全地带,稍作休息后,雪雅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被锡勋紧紧地握着。

  周锡勋立即松开自己的手:“不好意思,我,我太慌张了。”

  “没事。所以,到底怎么一回事啊?”

  “我刚才看见锡京了。”

  “连你妹妹都要躲啊?”雪雅突然想要逗一逗他。

  “她不喜欢你,你知道的。”

  “监控怎么样?”

  “坏了,压根没有那天的视频。不过也好,今天的也没有。”锡勋替雪雅整理了一下额前的碎发,“都怪我,没有考虑到你就拉着你跑。”

  “都说了,没事的。看来我的手机是找不到了。”雪雅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  “手机,对你那么重要吗?”

  “手机里有证据。”

  “证据?”

  “他们绑架我的原因,但我还是不想告诉你。”

  “是你不想,而不是不能,是吗?”

  “请原谅我的私心。”雪雅最后一片温柔,只想留给眼前的这个男生。

  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,一直到你想要告诉我的时候。”

  雪雅的内疚感越来越深,或许告诉他要胜于瞒着他,但她还需要时间。“就请等一等我,锡勋。”她在心里默默想道。

  “要是我当时备份一下就好了。”雪雅转念懊恼道。

  “云端呢?有没有上传云端?”

  “没有……”雪雅站立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  “不急,会找到的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  “你不回家,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

  “我先送你回去,后面我会回去一趟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