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—012 达成一致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妈妈,就让我和你一起,做这件事吧。”雪雅很坚定,她一直都很坚定。

  虽然秀莲很不愿意把压力和负担加在雪雅的身上,但也扭不过雪雅的执着。更何况一个人的力量终究太小,她也只好和雪雅、锡勋达成一致。目的本就相同,只是坦诚地站在一起,力量也会变得更加强大。

  秀莲让锡勋先把雪雅送回别墅,提醒他们一定要当心周丹泰。

  “放心吧妈,我会保护好雪雅的。但您之前砸晕了爸,他现在逃走了,要是回来您就会很危险。”

  “放心没事的,他现在还不会拿我怎么样,我有办法对付他。”

  “那您注意安全,我送完雪雅就回来。”


  周丹泰从密室的暗道逃出来时,暗暗发誓要杀了那对讨厌的母女。

  “或许我可以……”周丹泰心生一计,露出丑陋的笑容。


  “锡勋,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,是一起对付你爸爸,其实你完全……”雪雅的声音越说越小。

  “我知道你一直因为这一点不敢真正和我站在一条线上,我给你看个东西,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。”

  雪雅不解地看着锡勋,只见锡勋挽起袖子,一条条疤痕显露在雪雅的面前。

  “有这样的父亲,是我的耻辱。”

  雪雅一瞬间明白了锡勋的意思,更明白了以前的锡勋,为什么会是一个冷漠和冲动并存的人。

  “我,对不起……”

  “傻瓜,你说啥对不起?我把这件事告诉你,也不是寻求你的同情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比你还要恨他。他伤害的不只是我的身体,更剥夺了我感受父爱的权利,他还,他还剥夺了你感受父母之爱的权利……”

  锡勋第一次在雪雅面前没有绷住,他的身体在颤抖,强忍着眼泪却还是失败了。雪雅抱住了他,没有说话,只是用温暖的拥抱告诉他,她会陪在他的身边。


  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,有一个人同样见证了这一幕幕,只不过是以窃听的方式。

  周锡京对复仇小分队的“更衣室”事件嗤之以鼻。

  “你们未免也太蠢了,没有和我商量也就算了,还做得如此失败。”周锡京嘲笑不已。

  “你又有什么高明的手段?况且我们并没有暴露自己,也算是给那丫头一个教训了。”李民赫不屑道。

  “看来你们还是不够心狠……”锡京一个人走了,留下剩下的几个人呆立原地。

  “这家伙不会真要放火杀人吧?”李民赫问道。

  “又不是没有过。”刘珍妮嘀咕道,“杀人我看她也不是不敢。”

  周锡京为了更好地复仇,将窃听器神不知鬼不觉地放进了雪雅的包里。即使雪雅有拿下过包,但这并不影响周锡京在关键时刻听取秘密。

  她听见雪雅是秀莲亲生女儿时,先是震惊,其次是质疑,再次是嫉妒,最后是愤怒。为什么闵雪雅那个骗子有那样温柔漂亮的妈妈,可妈妈却不是我的妈妈……那腔怒火一直笼罩着周锡京,曾经说过的气话便也不再只是气话。

  “闵雪雅,我绝不会把妈妈让给你!”周锡京暗暗发誓。


  雪雅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:“原来秀莲阿姨就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亲生母亲……我就说,我每次和妈妈在一起,都感觉很温暖,这就是母爱的感觉啊……”

  “我之前还想过,我是被家人抛弃了,我当时怎么能那样想……”

  雪雅觉得自己现在好幸福,好幸福,她有世界上最好的妈妈,她不是孤儿,也不曾被抛弃。

  有妈妈,有锡勋,她不再是孤身一人,现在不管做什么,都有后盾,都不再畏惧。


  周丹泰逃出赫拉宫殿后去往了自己的别墅,他换了一身衣服,美其名曰:去晦气。

  正当他沉浸在自己的完美计划中时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。

  接完电话周丹泰便激动地出发去公司,看样子是有什么好事等着他。

  “我伟大的梦想,终于快要实现了!”

  实际上,给周丹泰打电话的是洛根李。洛根李打算利用和周丹泰做生意的方式,从商业这一块彻底击垮他。

  没过多久,周锡京也发来了信息。

  “爸,你们的事情我都知道了,不就是闵雪雅吗,我想和您合作。”

  周锡京还是那个周锡京,她天真地以为,周丹泰要杀的只有一个人。

  “好,我的乖女儿,你的心愿爸爸一定会替你实现的。”

  周锡京有了爸爸的“支持”,更加高高在上。她把复仇小分队的群给解散了,这一下彻底激怒了其他几个人。


  “她算老几啊?凭什么对我们召之即来挥之即去?”

  “就她?要不是作弊,她考试能考第一?”

  “别说这种考试了,就她的音乐水平,还不如我们。”

  “我们要不要给她一个教训?”

  “不太好吧……”

  “你们忘记她当时是怎么对闵雪雅的了吗?还怂恿我们。”

  “好,我们也算是替天行道了!”


  所有人似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盟友,达成某一种一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