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—018 救赎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等秀莲离开并走远,周丹泰终于可以开始实施他的计划。

  还在昏迷中的锡勋不省人事,周丹泰费了好大的力气把他转移到了车上。

  生怕锡勋在车上会醒过来,周丹泰便提前将他的手脚都给绑上,眼睛蒙上了黑布,嘴上也贴了封条。

  周丹泰开车一路向郊区驶去,昏暗的灯光散落于地。


  雪雅想趁着有时间能够早点和锡勋商量新舞台的事情,她真的很期待可以与他一起合作。

  然而,锡勋一直没有接雪雅的电话,消息也没有回。

  直觉告诉雪雅,一定出大事了!

  雪雅只好告诉秀莲,她拨通妈妈的手机,却始终没人接听。


  秀莲和锡京约在一家咖啡馆,那是她们和锡勋曾经经常去的地方。

  锡京在周丹泰的提醒下,佯装弄翻了咖啡。咖啡洒在秀莲的衣服上,秀莲便去洗手间处理。

  好像连老天爷都帮他们似的,雪雅的电话恰好在这个时间打来。

  锡京残忍地挂断了电话,还故意回了雪雅信息:不好意思雪雅,我现在不方便接听。

  “妈妈没有换密码,还是我和哥哥的生日。”锡京很开心。


  雪雅联系不到锡勋,秀莲又在忙,内心升腾起一股恐慌。她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  “哎呀,我真笨,我还可以找哥哥!”

  雪雅反应过来立刻给洛根李打了电话,洛根和雪雅说不要自己吓自己。两人商议后还是打算再等等,实在不行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寻人。

  雪雅想,妈妈忙完了一定会回她电话,可是她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,想再联系又怕打扰妈妈。一晚上,她都担惊受怕地没有睡着。


  秀莲看手机时已经很晚了,然而来电显示和信息都被锡京删了,所以她什么也不知道就睡了。


  第二天一大早,雪雅还是给秀莲打了电话。

  “妈妈您忙完了吗?”

  “啊?我昨天和锡京聊了很久,我们的误会都解开了。”

  “您没看见我发的信息吗?”

  “什么信息?没有啊。”

  “妈妈,我昨天给您打了电话,您发消息说您不方便接听……”

  “完了!是锡京,她故意把我叫出去。”

  “锡勋在家吗?”雪雅着急地问。

  “锡勋?他不是一直……不好,一定是周丹泰!”

  秀莲去锡勋房间,看见带血的击打物,慌乱地告诉雪雅:“我马上就去别墅找你!”


  雪雅站在原地焦急等待,她一个接着一个拨打锡勋的电话,却始终无人接听。“都是我不好,是我把锡勋牵累进来的……”雪雅急得落下了眼泪,说好要坚强,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可她还是因为锡勋“妥协”了。

  秀莲赶到别墅,雪雅看见妈妈立刻跑了过来。

  “妈妈,我们现在怎么办?锡勋他……”

  “周丹泰还不至于对锡勋下手,你别急,先上车。”


  雪雅坐在车的后排,紧紧抱着自己。直到此时此刻,她才发现,锡勋对于她来说有多么多么重要。锡勋对于她来说,是一道光,那道光曾经照亮了她灰暗的世界。

  锡勋不仅救了雪雅,而且还给了她某种活下去的力量。她的梦想,也想和锡勋一起实现。雪雅觉得,她和锡勋是一样的人。他们都很优秀,都缺失过爱,却又隐忍地生存着。

  周锡勋表面是大少爷,实际上只是个渴望被关注被爱的大男孩。父亲的残忍让他一度成为一个冷漠无情的人,但他的内心深处却保有着纯真与善良。他的善良救了雪雅,也救了他自己。


  他打算反抗,反抗父权,反抗这个社会的不公,反抗这个世界不那么美好的一面。他很庆幸,有一个人和他一起。

  在周锡勋的眼里,雪雅就是那样一个小天使。她像是温暖的光,把他冰冷的心捂热,把他心里的阴霾清除。是雪雅的善良、纯洁和坚韧不拔让锡勋感受到这个世界竟还有如此美好的人。也正是雪雅的善良唤醒了锡勋心底的善良,让他可以真正做自己。


  周锡勋和闵雪雅,他们的灵魂在彼此救赎。


  雪雅终于明了,自己早已爱上了锡勋,她爱上了仇人的儿子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。她猜想到锡勋会介意,不过这都是后话。

  雪雅只知道,现在她必须赶紧见到锡勋,他必须完好无损。

  “妈妈,您有线索吗?”雪雅重新振作起来。

  “我刚给朋友打电话,让他调监控。”秀莲知道周丹泰一定是开车带走了锡勋。

  “那我们现在去哪?”

  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但是,周丹泰抓走锡勋,真的只是为了抓他儿子吗?”

  “所以,他的目标,是我们?”

  “只要我们出现,周丹泰自然会出现。”

  “那我们……”

  “等,等他的消息。”

  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