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—019 光明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秀莲一直都在等待周丹泰的消息,她深信,对方很快便会浮出水面。

  “妈妈,要不我们报警吧?”雪雅想了很久,才说话。

  “不行,虽然他不至于伤害锡勋,但一旦激怒他,我担心你会有危险。”秀莲绝不能让雪雅冒险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正当雪雅无可奈何之际,秀莲的手机响了。

  “喂,周丹泰,你在哪?”

  “看来你果然是个聪明女人,只是喜欢错了人,才会一步步沦落到今日这份地步。我等会儿把地址发给你,你带着你的闵雪雅过来吧。”

  秀莲挂断电话,根据地址设置了导航。

  “雪雅,你等会儿就待在车上,哪也不许去,听见没?”

  雪雅知道自己扭不过妈妈,就敷衍着答应了:“知道了。”


  到达目的地后,雪雅被秀莲锁在了车上,秀莲只身一人前往危险的战场。

  雪雅在车上遥遥望见秀莲和一个男子发生了激烈的冲突,她实在是担心妈妈,便决定逃离这俩车。

  虽然车子被锁住了,但她在车里发现一个工具。雪雅利用工具砸碎了车玻璃,成功逃了出来。

  她一路向前跑去,可此时的秀莲和男子也就是周丹泰已经不在原地。


  周围是一个荒废的工厂,四处无人,安静得吓人。

  雪雅并不害怕这样的场景,她连人心都不怕,还有什么是值得她恐慌的呢?

  她知道不能暴露自己,不能喊出声音,所以只能小心翼翼地四处搜寻。


  锡勋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仓库里,虽然他已经被解绑,但手上还是被勒出了痕迹。锡勋整理思路,他意识到自己是被自己的亲生父亲绑架了。

  真是讽刺,锡勋冷笑了一下,在仓库里来来回回地走动。他知道自己被松绑,那就一定出不去。


  周丹泰和秀莲仍在僵持,他们把话都放在了明面上,终于不用演了,便也无所顾忌。

  “有本事就杀了我!”周丹泰对秀莲说。

  “杀你?那岂不是会脏了我的手!”

  “给你机会你不珍惜,那就休怪我不客气了!”

  秀莲被击昏,此时出现在她身后的是千瑞珍。

  “你来啦。”周丹泰说道。

  “别寒暄了,快来帮忙!”

  周丹泰和千瑞珍一起把申秀莲架到仓库,此时雪雅恰好发现他们的踪迹。

  “你先进去,我去车上拿个东西。”周丹泰借故离开了现场。


  雪雅没法分身,便在手机上通知了洛根。

  好在秀莲早就留有一手,她提前就把地址告诉了洛根。


  千瑞珍将秀莲带进仓库,锡勋听见动静便往门口靠近。

  千瑞珍用周丹泰给她的钥匙打开了门。

  “妈!”

  “锡勋你没事吧?”秀莲正好清醒,她问道。

  “我没事,您怎么来了?”

  “当然是救你啊。”

  “爸不会把我怎样的,他的目标是您和雪雅,您不该来的,雪雅没有来吧?”

  秀莲还没来得及开口,千瑞珍先说了话:“你俩把我当透明人吗?都给我进去!”千瑞珍一把将秀莲推了进去,然后重重地把门关了起来。

  千瑞珍见周丹泰还不来,就打算先去找他。趁这大好的机会,雪雅终于可以去找秀莲和锡勋。


  “妈妈,锡勋,我是雪雅!”

  隔着门,里面依稀可以听见她的声音。

  “雪雅,没想到你还是来了。”

  “妈妈,车上的工具您是故意放的?”

  “嗯,机会给你了,我尊重你自己的选择。”

  “我已经通知哥哥了,他已经收集到了所有证据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“雪雅,你还是先离开这里,太危险了。”锡勋说道。

  “好吧,等外援到了,我们就来救你们。”


  千瑞珍找了一大圈,都没有找到周丹泰,却看见了周锡京。

  “你怎么在这?看见你爸了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那你来这干嘛?”

  “我当然,是来找人的。”

  “嗯?周丹泰没跟你讲,啊,那也正常,毕竟,你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

  “知道,我当然知道,你以为我爸真的爱你吗?他不过是玩玩而已哈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了。”锡京笑得很大声。

  “我才不信!”

  “你信不信跟我何干?”锡京靠近千瑞珍:“你把他们关哪了?”

  “那边……”千瑞珍指了指仓库:“???什么叫我把他们关哪了?”

  “不是你关的啊,哦,不好意思,我弄错了。那你让我去看看他们,总可以吧?”


  千瑞珍鬼使神差地真带锡京去了仓库,她打开仓库的那一瞬间,锡京就冲了进去。

  锡京把自己头发弄乱,还当众给了自己两巴掌,差点没把其他三个人吓个半死。

  而此时,洛根带着警察来到现场,千瑞珍有苦说不出,成为了首要嫌疑人。

  “警察叔叔,就是她,那个坏女人。她喜欢我爸爸,爱而不得;她女儿喜欢我哥哥,爱而不得。本来她们只想抓我和妈妈,没想到哥哥被牵累了……”这是周锡京做的笔录。

  周丹泰人算不如天算,他没想到锡京背叛了他。虽然锡京将绑架嫁祸给了千瑞珍,但周丹泰的目的并没有达到。雪雅和秀莲,都好好地活着。


  就在不久前,洛根刚查到的消息。原来十五年前,秀莲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,一个是雪雅还有一个就是现在的锡京。周丹泰为了复仇,故意抢了一个女儿养在自己身边。

  洛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锡京顺便把周丹泰和千瑞珍的事情告诉了她,锡京虽然不相信,但她同时还收到了秀莲说锡勋被周丹泰绑架的消息。哪怕是为了救哥哥,她也要去现场。

  “你是秀莲的亲女儿,雪雅是你亲姐姐,现在周丹泰要杀了她们,你不信也得信!”洛根的声音又在锡京的耳畔响起,她最终选择了正义。


  周丹泰以为他等来的是成功,没想到,却是牢狱之灾。

  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