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—014 阴谋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
       因为很想念妈妈,也想给她一个惊喜,雪雅偷偷从别墅跑到赫拉宫殿。

  “夫人,对不起,小姐刚刚独自一人离开了别墅,是我们疏忽了。”保镖给申秀莲打来电话。

  “你们是怎么看人的?算了,我去找她,你们守在外面,看见雪雅回去再告诉我。”

  “我们雪雅千万不能有事……”秀莲自言自语道。


  秀莲来不及收拾,拿了包就准备出门。她一开门,发现自己想要找的女儿就在面前。

  “雪雅!你怎么来了?”秀莲又开心又松了口气。

  “妈妈,我想您了。”雪雅向秀莲的怀里钻去,撒起娇来的小姑娘格外可爱。

  “雪雅,虽然妈妈也很想你,但是你一个人来这真是太危险了,下次可不许这样不顾自己的安危了啊?”

  “嗯,知道了妈妈。对了,锡勋不在家吗?”

  “他去打球了,不过估计也快回来了。”


  真是说曹操,曹操就到,锡勋回来看到雪雅,原本严肃的表情瞬间变得柔和起来。

  “妈,我回来了。雪雅?”

  “锡勋……”

  “你们先聊,我去冲个澡。”

  某人想去洗个澡,洗掉汗臭味,也给母女俩聊天的空间。


  “雪雅,听说你要竞选参赛资格,有想好唱什么歌吗?”

  “想好了,而且锡勋有给我找认识的老师,已经练了两天了。”

  “不知道我有没有幸聆听一番呢?”秀莲笑着说道。

  “当然可以啦妈妈。”雪雅深呼吸,开始了她的演唱。

  闵雪雅不愧是天才,遗传了父亲的音乐细胞,被老师点拨以后更是有了很大的长进。她的歌声仿佛是在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,令人听了身临其境……

  锡勋洗完澡出来,便听见了雪雅动人心弦的歌声。他放下擦拭湿发的毛巾,走到客厅的钢琴边。


  周锡勋的双手抚摸钢琴的黑白键,指尖触碰之间弹奏出婉转的乐声。他的钢琴伴奏跟着雪雅的歌声起承转合,让原本单一的人声变得更加饱满和立体。

  秀莲听着竟情不自禁地热泪盈眶,她赞叹于这段完美的合作,也为自己和雪雅的重逢而感慨万千。


  “雪雅,真棒!”秀莲夸赞道。

  “妈妈,你怎么哭了?”雪雅关切地问道。

  “妈妈没事,我只是,被感动到了。”秀莲接过雪雅递过来的纸巾。

  “雪雅,你这两天进步真的很大。”锡勋摸了摸雪雅的头,“相信你一定可以赢得胜利。”

  “不过她们也很厉害,但我不会放弃,我会努力的!”

  “我期待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出。”锡勋真诚的目光望着雪雅,其中饱含着信任与期许。


  “周锡京,你唱的是什么东西?”周丹泰不耐烦道。

  “爸,我已经很努力了,我这不是唱多了嗓子有些疼吗?”

  “行,我就再帮你一次,你给我争点气!”

  “我就知道您有办法!所以爸想怎么做?”

  “偷偷告诉你,那个夏恩星根本不足为敌,我敢保证她站在舞台上话都说不清楚。至于那个闵雪雅嘛,我会让她连舞台都登不上去!”

  周锡京听完奸邪一笑,心想这次的比赛机会自己将势在必得。


  距离校内选拔还有三天的时间,周锡京坐在沙发上很是悠闲。

  “你不用准备比赛的吗?”锡勋问道。

  “不需要准备。”

  “?”

  “我随便唱唱也能打赢她们。”

  “你倒是挺自信。”

  “怎么?你是害怕了吧?”

  “我又不唱歌,我有什么好害怕的。”

  “但是你的闵雪雅可是要唱歌,到时候被我打败你可不要怪我。”

  “你,对她……”

  “那件事早就过去了,既然你喜欢她,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。”

  “你知道?”

  “那么明显傻子都看出来了好吗?”

  锡勋露出好看的微笑,他以为,面前的妹妹真的不再讨厌雪雅了。

  “傻子,那件事过去了,但现在有更加过不去的事。”周锡京在心里想道。

  “对了哥,我其实一直想和雪雅道个歉,但我怕她不愿意原谅我。所以,你能帮我传达一下吗?顺便,帮我把这个送给她,请她一定要接受我的歉意。”她拿出一个包装很精致的小礼物递给锡勋。

  “嗯,我一定会给到雪雅,她会原谅你的。”


  距离选拔还有最后一天,夏恩星在千瑞珍的逼迫下已经筋疲力尽,周锡京依然无所事事。唯有闵雪雅,还在默默练习。

  “雪雅,后天就要选拔了,准备好了吗?”锡勋发来信息。

  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

  “明天就不要练了,让嗓子休息休息。明天我带你出去放松放松,劳逸结合嘛!”

  “好~”

  “那你早点休息,晚安雪雅。”

  “晚安锡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