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澈Letitia

岩缝开出雪莲花——017 对抗

周锡勋x闵雪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周丹泰为了自己可以全身而退,便决定利用千瑞珍来对付他的“敌人”。

  “晚上有空吗?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
  千瑞珍收到信息后,对夏恩星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你之前练了个什么,你自己在家里反省反省!”


  “怎么,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。”周丹泰又露出他那狡诈的笑容。

  “你知道,你还问?”

  “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闵雪雅,看把你给气的。”周丹泰用手去摸千瑞珍的脸。

  千瑞珍不耐烦地躲开,说道:“你找我来不会这么简单吧?”

  “果然是我爱的女人,就是聪明。”

  “有话就说!”

  “闵雪雅抢了锡京和恩星的风头,你就不想报仇?”

  “我……算了,实话告诉你吧,我们俩的事情,你儿子早就知道了。不然,你以为我会放纵闵雪雅留在青雅艺高为所欲为?”

  “?”周丹泰震惊。

  “所以,你觉得你老婆会不知道?我看她演技好得很,竟然还能和你扮演恩爱夫妻。”

  “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,闵雪雅是申秀莲的女儿。”

  “什么?”千瑞珍万万没有想到剧情会发展成这样。

  “所以,闵雪雅必须死。”周丹泰咬牙切齿。

  “你有什么计划?”

  “既然锡勋站在他妈那边,那就不要怪爸爸我不客气了。”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  “放心,虎毒还不食子呢,我只是要让他帮个忙罢了……”


  秀莲订好餐厅,等锡勋和雪雅过来。

  “妈妈!”雪雅看见秀莲,便去拥抱她。

  “妈,让您久等了。”锡勋说道。

  “我也刚到一会儿,你们快坐吧!”

  “首先,恭喜我的儿子锡勋,我的女儿雪雅,取得这次选拔的胜利。”秀莲举起酒杯,三人碰杯。

  “谢谢妈妈。”

  “谢谢妈。”

  “然后我要跟你们说的是,我已经在收集证据了,洛根也会帮我们,很快周丹泰便会受到法律的制裁。”

  秀莲说话的时候瞟了一眼锡勋,她还是有些许担心。

  “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?”锡勋却这样说道。

  “你们要做的就是,正常上学、正常生活,不要暴露我们在复仇就行。”

  雪雅和锡勋本想争取些什么,但最后却都没有多说。

  “后面还有舞台,你们也要继续加油哦!”

  锡勋和雪雅异口同声:“嗯!”


  “不过,需要你帮我个忙。”周丹泰对千瑞珍说。

  “这有什么难的,放心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  “锡勋呐,不要怪爸爸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”周丹泰默默想道。


  周丹泰回到家里,看见秀莲在画画。

  “真有闲情逸致呐!”

  秀莲没有睬他,依然画她的画。

  “儿子呢?”周丹泰问道。

  “学习,你别打扰他。”

  “我这个做父亲的问问儿子的情况,还不行吗?”周丹泰说完便去找锡勋。


  “锡勋,爸爸有事找你聊聊。”

  周丹泰没有得到回应就擅自进了房间,锡勋看他的眼神冷漠至极。

  “我还要做作业,您还是出去吧。”

  “关于闵雪雅,你就不想和我聊聊?”

  “您到底想怎么样?”

  “她不适合在青雅艺高上学,只要你劝她放弃,我可以既往不咎。”

  周锡勋冷哼了一声,不再看他。

  “你是我周丹泰的儿子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。”

  “算了吧,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。你做过的肮脏事,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?”

  锡勋说了很多,戳到了周丹泰的痛点,这便让这恶魔癫狂了起来。

  周丹泰随手拿了个东西去击打周锡勋,锡勋晕倒在地上。

  周丹泰有些不知所措,但他为了杀害闵雪雅,然后嫁祸千瑞珍就必须做这件事。


  大概是一个月前,周丹泰偶然间看见夏恩星在和锡勋说些什么。夏恩星和锡勋的神情举措,以及他零星听见了几句话,所以便猜测是前者表白、后者拒绝。


  “利用好这一点,我便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达成我的目的。”周丹泰胜券在握。

  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申秀莲,她在家里事情很难顺利进行。

  于是,周丹泰便想起了他的好女儿,也就是周锡京。


  周丹泰给锡京发了信息:乖女儿,该轮到你出场了,约你妈妈出去。

  锡京收到爸爸的消息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给秀莲打了电话。


  “妈妈,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饭聊天了,您能不能出来和我一起,我在老地方等您。”

  秀莲想锡京终于主动找她了,也没多想就匆匆出了门。


  在锡勋房间的周丹泰听见门动的声音,露出一抹狡黠的笑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3)